從撿到捲捲到現在已經三年多囉~我們也從一開始衝衝忙忙跑到大賣場買一包乾糧應急,到從網路上學習很多資訊改成買WDJ 推薦的乾糧品牌, 沒多久又接觸了鮮食的領域, 短短三個月的時間我的觀念就被大顛覆~但我自己也認為吃乾糧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跟以前傳統老人家給狗狗吃人吃剩的食物相比, 吃乾糧是有他的優點的, 但接觸了鮮食與生食後乾糧就好像是我們吃泡麵一樣,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不是很健康~~但有時後又不得不吃,有機會在分享我們鮮食的進化史XD~


會接觸到生食是因為朋友給他們家的柴柴吃了K9,覺得不錯後有點心動, 加上我們雖然自己煮鮮食,但難免會遇到沒時間沒煮飯中間斷糧的狀況, 通常我們都是用乾量來撐過這段時間, 但因為這樣乾糧吃得很慢,多少也會擔心我們保存的問題, 然後吃的次數也不算少(大概一周1~2天),這樣的頻率就好像我們太常吃泡麵了一樣令人擔心, 所以興起了不如用生食或其他鮮食品牌來取代乾糧的念頭? 


而且因為我們還是會自己煮, 只有空檔時才吃這樣負擔也不算太重, 剛好在FB粉絲頁上看到大丹狗生食有試吃組, 就給他買下去了, 因為第一次吃生食,怕味道我無法接受, 所以18塊試吃組/490元,剛好很適合我們, 三種口味都有分別是彩色綜合機能、低敏新奇蛋白質機能、低脂享瘦機能各6塊吃吃看, 另外用生食或其他鮮食代替我們自煮鮮食的空檔的好處就是這樣還可以增加食材的多樣性~ 不會一直是差不多的東西再輪著吃, 降低我們自己煮導致營養不足的可能性. 其中低敏新奇蛋白質機能這款應該是之後回購時的首選, 第二名是低脂享瘦機能, 因為新奇蛋白有鴕鳥肉這個我們買不到的肉~而減重系列則是有火雞肉加上捲捲一直都過重阿~~~冏rz


他們服務還不錯,下午2點以前訂購完成隔天就可以送到,而且貨到付款還不用運費,訂購完小姐還打來跟我確認,因為我有勾想要幫捲捲減肥的選項,他還很貼心的詢問我們理想體重是多少, 並且幫我們計算這樣一天吃的分量是多少, 我們目標8.2公斤, 他是說這樣沒有吃其他東西的狀況下是三塊半, 一周後再依據體重的變化每次增加或減少半塊,但因為我們家一定會吃零食,所以我自己再減半塊, 所以一天吃3塊,早晚各1.5塊,早上切剩下的半塊我會用玻璃保鮮盒裝起來冰到冷藏方便晚上吃,放到保鮮盒主要是怕冰箱理東西很多會有細菌, 連續吃了三天就減了0.2公斤, 重點是捲捲也不會好像很餓的感覺


IMG_20151116_075658.jpg 

收到東西時感覺很不錯, 因為他的包裝是每一塊獨立的, 這樣一方面不怕開封後的保存問題, 要吃幾塊拿幾塊就好, 另一方面是可以剪開一塊一塊的放進冰箱,這樣冰箱的運用也比較彈性, 不然我家常爆箱~


IMG_20151116_075847.jpg 

IMG_20151116_080417.jpg 

準備的方法也不難, 前一天放到冷藏退冰, 因為怕冰冰的吃了會冷, 我們要給捲捲吃的時候會用熱水泡一下, 剛好也讓他多喝水~ 第一次吃生食時捲捲超開心, 那幾天吃飯都會小踱步+轉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味比較重的關係, 弄好了有個小子目不轉睛的看著他的碗,表現出很乖的樣子XD


吃生食的那幾天大便都超極少,吃鮮食已經有比吃乾糧少了,沒想到吃生食更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自己煮都會有穀類(白飯之類的)~ 也不會很臭, 但就是大便有點硬,可能是因為鈣含量的關係


從上個月中買到現在只吃了三天剛好一半, 捲捲反應還不錯, 預計這一批吃完會去研究一下K9的生食, 未來的計畫是把覺得OK的名單留下來, 然後用輪流的方式吃, 降低因為單吃某一品牌的食物導致一出問題就完全中標的風險~ 到時在分享吃其他家的心得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他們部落格看介紹, 我相信老闆也是愛狗的人所以相信他的產品XD (好沒有根據阿我 

http://kii0725.pixnet.net/blog


訂購官網留存方便自己以後用XD

http://okii.mymy.tw/comment.html



最後附上吃的津津有味的影片~哈哈




arrow
arrow

    綠茶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